福娃贝贝的个人信息 首页?/? 论坛 / 福娃贝贝的个人信息
个人信息中心
发表的主题
2015-08-07 来曝光!舒姗=人渣
女猪概况—— ? 姓名:舒姗 / 性别:女 / 身高 168CM / 体重 160斤 ? 恶心事迹: 客户订货了, 舒:不能出货!我去看了才能出啊,(结果一个星期不去); 后来一起去...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29]
?
2013-04-08 如此极品经理
朋友们可以来看下这场剧目,会觉得挺有意思—— 经理(亲切地):大家有好客户可以提出来一起去跑跑 几天后—— 员工:经理你好,我现在有大客户要去谈 经理(笑嘻嘻地):好呀,...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77]
?
2012-12-28 迎接1万分!
迎接1万分的到来,哈哈。。 谢谢 TVB、MTV、电子商情。。 嘿。。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16]
?
2012-11-29 元芳,出来一下!
元芳,元芳,呼叫元芳! 出来一下! 周口平坟了,你怎么看?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20]
?
2012-08-01 看电脑网页,手机(平板)多大的合适呢?
用 iphone 看电脑网页,它是 3.5 的尺寸,看的时候很费劲, 用多大尺寸的看合适呢,大家觉得?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14]
?
2012-07-30 第三次上榜!哈哈,mark 一下!
哈哈,第三次上“一周论坛强人榜”了!真高兴! mark 一下!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6]
?
2012-07-28 这个创新好!!
商情搞了一个“大家正在说”的版块, 在网页右侧,滚动播出大家的观点,? ?像微博一样,真给力!!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13]
?
2012-07-28 这个创新好!!
商情搞了一个“大家正在说”的版块, 在网页右侧,滚动播出大家的观点, ?像微博一样,真给力!!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1]
?
2012-06-04 估计一下,苹果 iTV 将会卖到多少钱?
大家来估计一下,苹果 iTV 将会卖到多少钱?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19]
?
2012-05-25 高兴!又上“一周论坛强人榜”了!
高兴!我又上“一周论坛强人榜”了! 这是第二次上榜!嘿嘿。。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11]
?
2012-05-18 有感!在中国,本分守规矩,就是 SB ??
说到守规矩,在大陆守规矩的成本太高了,大家说飞机关手机是规定,不关应该被骂。想到了开车时机动车让行人也是规定,因为生命权高于通行权嘛, ?可是每次我在右转道,让行人,后面的车一连串的连续按喇叭...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77]
?
2012-04-27 五一来啦!来说说看,想去哪儿玩?
五一来啦! 大家想去哪儿玩? 呵呵。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18]
?
2012-04-23 向吹水高手学习
发现吹水也是一门学问, 还得好好学习这方面呢!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32]
?
2012-02-18 贝能国际连续四年荣膺Microchip“中国区第一代理商”
近日,贝能国际有限公司在Microchip公司刚刚结束的年度会议上被授予“中国区第一代理商”称号,这是贝能国际连续第4年获得此殊荣。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1]
?
2012-02-09 IBM新任首席执行官工资增加了一倍
弗吉尼亚.罗梅蒂(Virginia Rometty )在担任国际商用机器公司(IBM)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后,工资翻了一番,从80万美元涨到了150万美元。除了获得150万美元的年薪,还可能在2012年获得了350万美元的目标奖金,与她2011...
原文?? 收藏?? 评论[2]
编辑推荐
?大家正在说


打开微信“扫一扫”,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

1.扫描左侧二维码
2.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
3.选择分享给朋友
电子元器件数据手册下载
数据手册搜索

Datasheets China.com

《汽车电子特刊》

汽车电子系统在现代的汽车中占有的比重越来越高,对产品设计的工程师来说,产品的设计和验证面临着很多的挑战。本期《汽车电子特刊》将会向您呈现ADI技术对于汽车电子行业的应用等,还有IIC汽车电子论坛的精彩回顾哦!

返回国际电子商情论坛